close

之前三媽在網路上買了Bravo的用品,賣家送了她幾張折價券,原來是在台中也挺有名氣的斯比亞咖啡來豐原開分店了喔!




其實斯比亞咖啡我曾去過台中朝富路吃過午餐,至於早餐今天可是第一次去吃喔~

室內以大量的木材裝潢,大概是新開幕,所以散發出濃濃的木頭香味,整個精神都「元氣」了起來


以下是Shien爸的早餐:

餐前奶:有豆漿及鮮奶二種選擇


油醋沙拉
生菜翠翠也很新鮮,油醋也很爽口


主餐的部份:
烤五穀起司麵包、馬鈴薯沙拉、水煮青花菜、炒三菇、熱狗、火腿、荷包蛋
哇!好豐盛喔~尤其那個水煮青花菜,只是川燙過灑上黑胡椒粒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我想是新鮮吧!



這是我的蔬菜鮪魚鬆餅
瞧~那厚實的鬆餅,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可是我一直搞不懂它為什麼不把蛋配材和鮪魚直接加在呢?
害得我為了想把二樣東西加在一起搞好久喔!
沒辦法~手不巧嘛!



餐後飲料:
拿鐵咖啡及自從在「天堂小店」初嘗就讓Shine爸愛上了的蘋果汁


這是在豐原地區難得另人驚艷的早餐,我想我們會再度光臨。




店址:台中縣豐原市圓環西路16號(中正路口)
電話:04-25238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