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掃墓回來Shine阿媽說要請大家吃中餐,唉喲~阿媽要是早點說是你要請客,我們就會另行規畫「大攤」的!既然都訂位了,就去吧!根據上次去吃過的經驗應該會讓大家都滿意吧!



很簡單的menu

濃濃韓風味的玄關


連筷子都是扁扁的,很韓國味喔!我覺得很好用,去韓國還專程買了三組回來咧!


烤肉沾醬



雙人分的烤肉有六盤小菜,可續盤



銅鍋烤肉,先把青菜加入



加入高湯



主角上場了



熟了~熟了~



也可以夾著菜吃,我很喜歡這樣清爽的口感,但三媽說光吃肉沾醬比較好吃



辣炒年糕



辣炒豚肉,也可以包著青菜吃,我覺得太辣了...



最好吃的海鮮煎餅上場了


料比麵糊多,花枝、洋蔥、紅蘿蔔、蝦仁,煎得酥酥翠翠的,不一會兒就被搶食一空



石鍋拌飯,我等很久才拌怎麼也都沒有鍋巴?誰來教我怎麼樣才有更多的鍋巴??



招牌海鮮鍋,Pai很聰明地在肉類還沒下鍋前先為大家斟上一碗,果然好好喝喔!本以為是味精的關係,後來阿媽說是因為放進了大量的高麗菜、洋蔥,難怪味道一級棒。



火鍋的肉類,好潤滑喔!

火鍋的泡麵怎麼不見了,人家明明有拍啊!怎麼不見了~
根據貼心寶貝的形容「像泡了溫水的泡麵」,我想大概不太合我們家的口味吧!


去韓國沒喝到這種水梨果汁,就來一瓶試試吧!只有我和Shine愛喝,有喝到果粒喔!可是其它人都覺得太甜了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二段354號

電話:04-24737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