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三天連假又是大好的天氣,不出去走走怎麼行啊!




一路塞塞塞,到了烏樹林糖廠已經快1:30了,還好二個小孩都有睡覺,否則這一路可就辛苦了

烏樹林糖廠的五分小火車和站務導覽人員幽默的解說讓Shine和Bravo覺得很有趣,



小臉蛋都曬紅了(Shine os:都不拍我一直拍Bravo)



三媽說慶祝兒童節讓二個孩子坐一次搖搖,

Shine:「Bravo,你第一次坐,姐姐教你~」
Bravo:「不要,我要自己來」



Shine:「我生氣,不理你了!」
Bravo:「姐~對不起!跟我玩啦!」



離開烏樹林糖廠後往關仔嶺溫泉經過東山鄉,看到長長的人龍,只要看到排隊的人潮我實在沒法放過,下車一看~
原來是大名頂頂的「東山鴨頭」吔!豪不考慮地加入了排隊的行列



一鍋又一鍋地炸,一下下又賣完了



這裡所有的產品就這四樣,其它米血、豆乾、海帶之類都在200公尺遠的「藍色鴨子」有得買,雖然並單價不太高,但我觀察了一下每個人大概都買了將近1000元



別以為我買這麼少,是因為太好吃了,我只顧著吃,等想到要拍已經所剩不多了;配料及烹滷,都是籃老闆親自動手,也因此「籃記東山鴨頭」能一直維持其咬勁十足,口味特殊的風格



藍記東山鴨頭的附近自成一個小商圈,好幾個攤販都因應它而生



這這這...又在排什麼啊?啥!這也是遊東山必吃的豆花、珍珠啊?那當然不能錯過



連內用都是滿滿的人潮啊!



不少本地人都走路、騎腳踏車來買,後來我們問了本地人才知道,當地人不會買杯裝,而是一袋袋地買,聽說比較划算喔!



所有的產品
我們排了將近20min後,就在三媽的前五位老板娘酷酷地說「珍珠沒了喔!」,我們只好選綜合口味。

你是說我還沒有報告好不好吃喔?!嗯~我只能說不合我的口味,我覺得我花25分鐘在大太陽下排隊很不值得,台銀豆花好吃多了,也許珍珠很好吃吧!吃過的人來安慰我一下吧!


回程我們還去了品嚐東山有名的咖啡,一路上Shien爸一直問還沒到嗎?繞了將近一個小時的山路終於找到了「鄉舍咖啡」,很古樸的menu



它賣的產品並不多樣,我們除了點冰、熱咖啡外就還有桂圓花花茶,其實一開始看到老板我跟三媽說「待會喝完咖啡我可能會殺了你」,她也很有默契地給我一個苦笑,我們共同擔心著他能煮咖啡嗎?

當我們喝到第一口後,我看到三媽鬆口氣了,我迫不及待端起來喝,哇哇哇~好圓潤的口味喔!真的很好喝,把人家老板看扁了


我們是阿媽的心肝寶貝



Bravo:「阿丈!你舉高高的經驗比我爸豐富多了,很穩吔!」



陳氏肉肉家族



吳氏瞇瞇眼家族



藍東山鴨頭

地址:東山鄉東中村中興路11號

電話:06-6802856、06-6803140

營業時間:下午一時三十至五時三十分


日喜豆花(日喜粉圓豆花
地 址 台南縣東山鄉東中村中興路106號 
電 話 06-6800324

鄉舍咖啡園
電話:06-6863577
地址:台南縣東山鄉南勢村大洋10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