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hine一年一度多元藝術發表會,不同往年的是今年在中興堂舉辦,我們決定早點出發到雙十路的「三木」中日日式便當用餐。

生Shine的每次產檢我和Shine爸幾乎都會在這裡用餐,一直都蠻受我們喜愛的,很簡單地內部裝潢



上座後,老板動作很快地端上麥茶



order單



精燉牛肉飯,Shine阿嫲說肉很嫩,但有點鹹



Shine爸的排骨飯,除了主菜排骨外還有油豆腐、魯蛋、滷白菜和醃蘿蔔塊、太清淡的海菜湯



滷過的排骨少了油炸的油膩,健康加分


我的咧?我的餐呢?拍完阿媽和Shine爸的之後,我餓了~,忘了拍又盡情大口享用,等到Shine提醒後已經所剩無幾了,Shine爸一直笑我,我還是只有看別人的美食部落格的份, 我要加油~





不要看小小的一家店喔!到了用餐時刻還會爆滿咧~
外帶便當的人數也不少喔!這是我到孔廟附近不必花腦筋想的好店家,跟大家用力推薦!




地址:台中市錦南街一號
電話:04-22268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