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祝天下媽媽天天都快樂!」
因為過節的關係,所以我們在安排行程時特意把大家推薦宜蘭有名的日本料理安排在這一天,但依照慣例我們家每次出遊阿媽都會請我們吃一頓大餐,所以今天這一頓就由阿媽來買單了。



在店門口很有氣勢的logo



開胃菜,猜猜這是什麼?我們猜了很多次都沒有猜對...

正確答案--涼拌南瓜,酸酸脆脆地很好吃~



 

日本味十足地抹茶



生魚片,超新鮮的啦~現磨的wasabi口感就是不一樣




有生魚片怎麼可以沒有清酒呢?來一杯吧!




生菜沙拉,我很不解的是怎麼不是日式和風醬?竟然是千島醬



杏鮑菇陶板燒,號稱窮人鮑魚的杏鮑菇加入香菇、金針菇、青花菜、魚板清炒灑上黑胡椒粒,把整個味道都提鮮起來了



壽司綜合盤,其中有一款是酪梨壽司,簡單的食材卻讓人有不同的感動



牛小排鐵板:不是我的菜,但從空盤裡我看出了好吃



炸蝦天婦羅:除了蝦子以外還有青椒、芋頭、地瓜、茄子,豐盛的咧~



燒烤四拼:鰻魚、燒肉、雞肉、烏賊明太子燒,首推烏賊明太子燒


我們家要上小一的大小姐,經常要讓人餵飯,誰能提供我治療偏方啊!?



什錦火鍋:章魚、干貝、魚肉、青菜...



火鍋另一配料-待煮的烏龍麵,沒吃到...
因為實在太飽了,我們交由珮珮連同剩下的火鍋湯底打包帶回花蓮當晚餐

(os:Pai,來分享一下吧!好吃嗎?」



從貼心寶貝這一大碗就可以看得出來有多好吃了~



紅燒鮭魚頭,一邊喊著吃不下了、一邊又忙著把整個魚頭喀光,

(其實我很想問:我可以來碗白飯嗎?)



終於甜點上場了~紅豆湯悶煮,爛而不甜



好滿足的一餐喔!只是在母親節這一天還讓Shine阿媽請客真不好意思啦!


啥?你問我這樣一餐多少錢喔?5000元!以我們習慣的台中消費水平來看,這一餐真的很超值!除了餐食很優質以外,園內百年老樹,百年建築林立,是市中心難得的休憩園區,2006年委託當代樂坊經營管理,當代樂坊除原有之「設治紀念館」外,再增設了「美食館」跟「音樂館」,成為融合藝術、人文、生命的綜合休憩園區,而美食館就是武藏坊。吃飽後別忘了可以在園區散散步喔!

小陸姨丈!你怎麼瞪人啊



我笑說三媽自從懷孕後再也沒有拍過比這次更好看的照片了



Shine的傑作



穿著Shien姐姐小外套的Bravo




武藏坊 (宜蘭店)

 Add: 蘭市舊城南路縣府1巷8號
 Tel: (03) 9358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