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Shine上週的英檢考的不錯,我和Shine爸決定獎勵她一下


加上又有網友推薦樂雅樂家庭餐廳點用兒童餐就可以五折購買兒童餐具,(我阿Q地想:這樣會不會讓她加快用餐速度)


兒童專屬的MENU,背面還可以著色,坐定位後服務生就送來蠟筆、玩具,真不愧號稱「家庭餐廳」,讓人一開始就有個好印象的親子餐廳。



桌上立了這個牌子,這次讓人忍不住歡呼了起來,Shine爸和Shine都是五月壽星



Shine點用的「歐姆小子」其實她是因為這台車子才點用的。



蛋包飯、布丁、水果



我有吃一小小口的飯,蛋皮包著番茄醬炒飯,沒啥配料,若不是為了這餐具,Shine大概不會吃光它吧!?



Shine爸點用的香草雞排,大概是我很喜歡吃焗烤的東西,所以我覺得旁邊那一小碟的焗烤通心麵很好吃



厚實的雞排,切開時還有湯汁滴下來



加點的B組合(紅茶、香草冰淇淋)



共有三組兒童餐具供選擇,我們挑選了小車子組,但回去晚餐Shine興高采烈地拿出來準備使用時竟然發現---拿錯了,這陣子忙壞了根本沒空再回去換了,所以只好要她將就著用吧!


結帳時發現我們這二個壽星根本都沒帶証件,可是收銀員仍以五折的折扣計價,在家庭餐廳裡我們看到了對人性的相信!

細細看一下收據名目,發現二個餐點連服務費竟只要308元,但那個可愛的餐具就要價350吔!

樂雅樂家庭餐廳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2F

電  話:04-22520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