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牙後等著上體能課的時間,我們決定先去用餐,開著車繞來繞去,車經大英街、公益路上時突然看到大大的「八豆食府」的招牌,決定了就是它了~




有幾間半開放式的包廂適合家庭聚餐



坐定位後服務生拿出了menu讓我們選定主食,除了麵食、水餃、簡餐類,還有好幾道家常菜都讓我們很想點用,可是今天只有我們母女倆,下回再來試試吧!



「老東西,新思維」,好棒的一句話,就是憑著這句讓才能讓隨處可見的牛肉麵、餃子館有了新的呈現方式


小菜檯,各式的小菜讓我們很難選定,從服務生不斷補貨的速度看來應該每一樣都大受好評吧!



東挑西選,我們終於決定了「蜜芋頭」,雖然我們母女都對甜食沒有任何的抵抗力,但吃過後還是覺得它應於放在冰箱裡,冰的QQ的才好吃啊



魯豆乾Shine一看到我端這盤她馬上就說「我就知道你一定會端這盤」,沒辦法~~我真的就是愛嘛,大概是因為不辣,Shine吃了不少塊,但我心裡小聲嘀咕著「還是阿媽魯的好吃」



點這盤是因為我們二個都想吃魯蛋,竟然沒發覺又多點了次豆干


大概是我們人少吃的又不多相形之下能選的樣式就少了,所以覺得小菜並沒有讓我們有驚艷的感覺,有點可惜....(下次全家人再去試試)


這是我的主食酢醬麵,種麵食都有手打、烏龍、扁麵可供選擇,我選的是手打麵,酢醬香濃、麵好Q喔!唏唏呼呼一口接一口地吃個精光


這是Shien點用的香酥豬排麵,很沒創意地二個人都選同一款麵條,最愛吃肉的她,只咬了口肉之後說「太老了,皮怎麼不脆?糊糊地,」我對著泡在湯裡的麵衣說「你糟蹋了一塊豬排了」,再咬了口肉~嗯!真的太老了...


也許是香酥豬排和湯麵本身就是個錯誤的結合吧!但我們二個都還是把麵吃光光喔!


每桌都會隨餐後附贈的銀耳湯,我趕緊跟Shine說它的功用可比燕窩喔!這愛漂亮的小女子馬上喝個精光,雖然說是隨餐附贈的甜點,給得量可大方的很,而且不會太甜



結帳櫃台後方一整面用大碗公裝飾的牆,雖然是平民化的消費,但店內的裝潢都十分雅置喔!


扣除那個「香酥豬排」真的不優外,我覺得這算得上是一家可以填飽「八豆」又不會失血的好地方。


飽餐後二個人慢步準備到星巴克後面的停車場取車時,竟怎麼也找不到停車券,平常故定擺放的位置、包包、口袋翻爛了,卻怎麼也找不到停車券啊!眼看Shine上課時間就快到了,只好付了360元的半日券走人了,沒想到花在停車費上的錢遠超過餐費啊!



八豆食府
台中市大光街162號(公益路一心豆干旁的小路進去)
04-23263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