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日月山景乳牛生態農場後,我還想再去彰化市區走走(其實還想去找找好吃的啦!),到中華路口看到一個吸引人的大招牌

讓人不由得會心一笑。

再往裡頭看看,天啊!黑壓壓的人群,經驗告訴我,人多的地方就有好吃的東西,走~進去瞧瞧



冷藏櫃裡擺著各式新鮮的材料,好似對我招手說「吃我!吃我!」


好吃在這裡~(每一樣我都好想吃



在門口點餐付費找到定位後就等著清涼上桌了!

這是我的「紅豆布丁牛乳冰」,吃了一口布丁
綿密的口感、香濃的蛋香味、甜蜜的焦糖香 ,軟中帶Q讓人一口接一口,再嚐一口紅豆,天啊!怎麼有這麼好吃的紅豆啊!鬆軟綿密、甜而不膩,本以為加上煉乳會太甜,但把三樣食材加上細棉的剉冰,竟是如此的MATCH



Shine爸點的水果冰,怎麼只有冰呢?



好康在裡面啦!有番茄、香蕉、西瓜、風梨、簡單的食材卻因為淋上了(黑糖水?)加分十足啊!



三媽的是芒果牛奶冰,相較前一天在台中市「冰館」吃的芒果牛奶冰口味上相差無幾,但價格卻可親多多,新鮮的芒果加上煉乳讓人忘了「胖、肥」這件事,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來到了號稱木瓜牛乳大王怎麼能不來杯木瓜牛奶呢?又香又濃真是好喝,要走時還不忘外帶一杯。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店址:彰化市中華路37
電話:04-7249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