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著滂沱大雨,三媽一家三口帶著阿媽和珮去九份渡假了,我們吳氏三口因為Shine要上體能課,所以我們只好隔天再出發會合;午覺起來後是Shine的家庭作業時間,在一陣擦擦寫寫、打打罵罵、哭哭啼啼中終於結束了,體能課前我們要先來頓好料的,「喬西小館」觀望好久的店,這會兒有機會去了~

整個店內的設計主調是黑加白,很高雅時尚感,連服務生、老板娘都有說不出的時尚感(穿著短短的緊身迷你裙讓我好生羨慕



這是鎮店之貓--Fritz,好溫馴、不怕生,我看到很多客人隨手一把就抱住它,它也超奶地窩在客人的懷裡,但我還是小生怕怕,Shine也一直想去摸摸它。



濃湯上桌了,濃濃的牛奶、南瓜味,除了阿媽煮的南瓜濃湯我不太捧場,但這濃湯真的太太好喝了,讓我一匙一匙地喝光光啦~



特製的香蒜麵包,有蒜香、起司味卻完全沒有蒜臭味,金黃香酥,Shine吃了好大一塊



水蜜桃優格沙拉,有生菜、水果非常清爽



Shine點的青醬松子海鮮義大利麵,濃濃的起司加上豐富的海鮮,瞧~連那盤飾都這麼用心,看起來好可口喔!



我的羊排,大大的二根,沒有任何的腥羶味不必沾任何醬汁就可以好好品嚐肉質的甜美多汁了



店家特製的蜜番茄及老醋,不夠都可以再跟店家要,那個蜜番茄很對我的味



Shine爸點用的德國豬腳,果然很適合他這個大胃王,我分食了一塊,豬腳皮QQQ、脆脆脆,配上一口絕對不能少的酸菜,我知道了這叫「天作之合」


最後上場的是冰淇淋,大概是吃撐了,所以我竟然沒啥印象(SORRY)





喬西小館
店址:朝馬路104號
(黎明路二段交叉口,近中港交流道)
電話:
04-22519611
營業時間:
10:30 ~ 21:00(14:00 ~ 17:00 僅供應下午茶)
※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