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Shine去上珠算課開始,週六早上我們多了一點可以到豐原去逛逛的時間,昨天送她去上課後,我的咖啡癮又犯了,Shine爸很好心地要陪我去解解癮頭。


府前路的停車場旁有家看起來很精緻的小店早就吸引我去了,


猜猜~這是什麼?是麻布袋?



是menu啦!一冢充滿設計小物的店家



手作紙黏土時鐘(誰教我能拍出正正的啊?)


不大的吧台,有著帥哥、美女的服務員喔


連璧燈都這麼可愛(會亮喔!)



完全沒有壓迫感的天花板



店雖小,但佈置都不隨意!皮質的桌面


我們點用了冰淇淋鬆餅套餐(NT.200=),除了鬆餅外還附上濃湯及飲料,送上來時讓我忍不住歡呼了一下,從來沒見過這麼有誠意的附餐湯品吔!不僅隨手一撈就有滿滿一匙玉米粒,還有看到蛋花喔~這絕不是沖泡即時品



為這好喝的湯來個抱抱吧!



我的拿鐵咖啡上桌了,一看這漸層分明的咖啡就消暑不少了



當我們的鬆餅上桌時,引來臨座二位熟女驚呼連連,確實讓人很有幸福感,外酥內軟的口感,別出心裁的精緻創意,咬一口香氣濃郁的現烤鬆餅,不可思議的幸福與滿足感就會從心底油然而生。



店家很貼心地準備了小碟子,讓我們可以很優雅的分食


Shine爸的卡布奇諾,我覺得比我的拿鐵更順口、更好喝


連糖罐子都讓人發噱



很舒服的一家小店而且停車又方便,來杯咖啡可以坐上一上午,很值得再來坐坐。




約克咖啡主題館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府前街87號之7
電話:04-2524-0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