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只花了50元就讓一家三口飽餐一頓了,在這物價高漲、股市跌跌不休的時候,我竟能花最少的錢讓我們一家三口「酒足飯飽」,讓我不得不驕傲了起來。


雖然花少少的錢,但吃得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喔!

先介紹一下店家環境,位在南屯老街很顯眼的巴洛克式建築




其實室內的座位並不多,但把吸煙區完全區隔開來,真是太貼心了,牆壁上三張大大的電腦輸出圖把老街昔日的光景完全呈現出來



我不得不說店家真的很用心,menu不只有文字敘述,還有美美圖片,看了真的讓我每樣都想點來吃吃



這是我點用的芋香排骨飯



配菜很簡單,玉米、笳子、不知名菜(我蔥、蒜都分不清了)



主菜:我覺得芋頭不夠Q,但對那排骨不得不豎起,混入芋頭香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很好吃喔!



Shine點用的古早味麵線,川燙過的麵線拌上油蔥酥灑上芹菜茉最後再加個香菇丸,簡單就很好吃。



Shine爸的燒烤雞腿飯,照燒醬甜甜的.配著燒烤過的雞腿一口接著一口馬上就吃完一整份吶!


九層花枝燒,我喜歡炸物,炸得熱呼呼的還咬得到花枝塊,真是極品啊!




Shine最愛的梅香地瓜條,皮脆甘藷甜,加上梅粉更添滋味但份量好少喔



芋絲糕以傳統的製法將芋頭刨絲成約零點五公分的芋絲下去蒸煮,口感十分道地



我的附餐飲料是梅子綠茶,梅子屬酸性; 綠茶是鹼性; 兩種含有極端元素的東西放在一起,想不到他們卻又出人意料地契合, 變化出一種令人回味的甘霖



草莓煉乳冰,Shine爸真是個怪人咧,明明就不是草莓季節,他硬是要點,我完有沒有動口的慾望,不過可以看得出來那甜蜜蜜的煉乳是Shine的「菜」,還有那古法的「剉冰」也讓人很懷舊感。


(謎聲:這麼豐盛怎麼可能只要50元)我真的沒騙人嘛!
我只是還沒說完啊!

吃飽正準備離開時,有個賣彩券的阿伯走進來,本來我一點也不想買,可是不曉得怎麼搞得完全無意識的狀態下掏出100元給Shine,就在我們都還搞不清狀況時Shine在店裡其它客人的歡呼中刮中了500元,扣除本錢,所以這餐只花了我們50元啊!





三角街人文茶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2段551號
電話:04-23891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