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放暑假我會找一些平常想去的早餐店,3mins就是一直想去的店家之一。



可愛的桌牌


另人發噱的名片及menu立牌



只要你坐得住,茶水是免費供應的,但我實在不習慣這麼一大早就喝冰開水



班尼迪克蛋套餐,我好愛那個薯條喔!香、酥、脆




表面上看起來只有兩顆蛋,實際上有四顆喔!因為上面的淋醬(荷蘭醬)也是用蛋打出來的,真的太肥了!而且今天Shine爸抵死都不幫我share點,因為前幾天去體檢時被醫生警告膽固醇偏高,他完全不理會我「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理論」,堅持的很咧!


襯底的麵包酥酥軟軟的,蛋跟麵包的中間還夾了火腿,可以很豪氣地用手直接拿起來吃,美式的很咧~~
如果不說這有四顆蛋的話,其實我覺得吃起來還蠻清爽的,不會膩耶!

不過如果沒有太多時間等候,真的不建議點這道餐點喔!因為它是現點現炸的,還蠻花時間的。


Shine爸的美式蛋捲(三顆蛋),他選的是丹麥土司


豐富的內餡,半生的蛋捲,不會覺得乾老,口感很棒



我一直希望Shine爸點北海道牛奶糖奶茶,可是他竟然點了杯怪怪的可可亞,不愛~




這是我的冰咖啡,可能是主餐讓我真的太飽了,所以飲料都沒有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以100元左右就能吃到這樣的早餐真的很難得,值得推薦喔!



店址 : 中市精誠路55號 (大業路和公益路中間-屈臣式斜對面)
電話 : 04-23105556
營業時間   
星期二 ~ 星期日am7:00~pm2:00
星期一公休(遇假日照常營業)
星期六日或國定假日(暫停外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