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壞了,已經讓很多好吃的食物留在記憶卡裡許久了,再不寫都快忘了這些好滋味了

某個假日早上和Shine爸到豐原市場閒逛,突然很想吃熱熱、鹹鹹的食物,在市場裡逛了一圈又一圈突然看到「新金樹」,BINGO!我要吃這家。

從外頭不難看出歷史悠久



MENU在哪?
就在牆壁上啦~


每次吃肉丸我就會有物價高漲的壓力,記得我小小小時候一個肉丸才10元,怎麼才幾年的光景竟漲了3倍。(啊!?我是不是透露我的年齡了)



阿姨快手快腳地包著餛飩,真有吸引到我喔!就來一碗吧!





生意真好吔!外帶、內用都不少人




皮薄個頭不小的餛飩配上大骨清湯,灑上芹菜茉



來了來了!
我的肉丸來了,豐原的肉丸饀除了腿肉外一定會再加上竹筍丁,再配上甜甜辢辢的醬,可以用「天作之合」來形容嗎?


怎麼出現MENU外的的食物了?

,剛在外頭覓食時,突然看到「紅豆、桂圓糯米粥」這讓嗜甜食如命的我毫不考慮來一杯!

下層熬爛了的紅豆再加上桂圓及糥米粥,好補喔!



誰要吃?張大嘴巴喔!



新金樹
地址:豐原市府前路66號
電話:04-25266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