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大小姐今年終於上小學了,吃起飯慢吞吞的樣子並沒有多大的進步,開學之後我這個媽絞盡腦汁變化早餐的花樣並沒有贏得她多大的青睞,每天30分鐘的上學路程總是聽到我不停地喊著「Shine快吃、Shine快喝...」,大小姐她總是眼眶含淚地展開小學生活的每一天,終於我再也忍受不了,決定改變這樣的方式。 

有了這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滿千送百的活動採購了早已經想下手的Blendtec 數位全能營養機EZ,大概是因為獨家代理所以專櫃小姐一副愛買不買隨你的態度,在我還沒付錢之前我連機子的影子都沒瞧過一眼咧,就連付帳後想問清楚操作方式,那跩跩的小姐也只說了句「裡面有中文說明書,你應該看懂...」,oh!my god~現在回想起來大概是因為當天我興奮得像個孩子買到朝思暮想的玩具般,所以對那位小姐的態度竟沒有太大的不悅

 

 

 

好掀無毒杯蓋,乾濕生熟一杯搞定,質輕耐用無死角,
杯底最寬最好清洗,多個杯子也可以疊放,收納方便
 

 

就是它們家獨家代理的啦! 

 

觸控式ONE TOUCH全自動完成,最適合我這種機械白痴了 

6組預設程式為: 1.高纖飲品-高纖豆漿、精力湯、牧草汁、蔬果原汁. 2.冰沙. 3.奶昔-雪克、冰淇淋. 4.研磨-五穀粉、芝麻、小魚乾、咖啡豆 5.沙拉醬料-果泥、濃湯、老年幼兒食品. P.食物調理-切碎調理食物、揉麵糰.

 

超厚4英吋特殊不鏽碳鋼刀產生超強吸入動力漩渦, 攪拌均勻無堅不摧,號稱可將一台i-pod完全打碎  

 

液晶螢幕使用次數自動顯示 

各位~Shine媽我真的還蠻賢慧的啦!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經使用125次了喔!

我會繼續努力,希望以後能分享更多健康好喝的。       

本來我們家的冰箱除了水果、鮮奶外,幾乎沒有冰任何食物,自從我的新玩具入手後,這樣看起來是不是人氣許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