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覺得飯店設備、擺飾太過陽春,但經過昨天一夜的休息,真的覺得它們家的床真好睡咧!

吃過早餐後離開飯店,Shine突然大喊著:「出火!出火!那裡出火了」

  

原來是看到了指標啦!自從上國小後認識的國字更多了,常會發生這種事,她直嚷著要去看看,但就是出火嘛!大熱天的有什麼好看,但人家她可是爸爸的寶貝啊!非得去看了(os.我不想曬成雀斑媽啊!)

  

  

這樣也能爆米花喔?!

DSC_0488.JPG 

       

  

     大成功!但我都快烤焦了,她還捨不得吃,非得帶回去跟家人分享,

     G030[1].jpg

     DSC_0497.JPG

  

去吃午餐吧!人家就是愛吃嘛...

我只要聽到「限量」就毫無招架之力了,這家號稱每個時段只賣十碗麵的店我怎能錯過呢?

  

            在巷弄之間的小店    DSC_0470.JPG 

    

 好居家的小店DSC_0472.JPG  

 

半筋半肉的牛肉麵,根據Shine的說法「湯喝起來甜甜的」,嗯!真不愧是我這愛吃鬼的寶貝女兒啊!獨到浸滷功夫讓牛肉細密而入味。DSC_0476.JPG 

 

這是由老板選配的魯味,生腸、大腸、雞胗樣樣都十分入味,這麼一大盤我和Shine爸完全喀光!G078[1].gif

DSC_0474.JPG 

 

乾拌麵,老實說(Shine阿媽煮的好吃)噓!我是說實話,但來見識一下在這不景氣年代還能發出「每一時段只賣十碗麵」的豪語的店家也不錯啊!DSC_0475.JPG 

 

你問我真的只賣十碗麵嗎?A~~依照Shine的算數真的不只啊!我們只能說老板的意思是「每一小時只賣十碗」 

 

要離開南台灣回家前怎麼能錯過車城好吃的黃家綠豆蒜DSC_0509.JPG 

 

綜合冰:綠豆蒜、綠豆、粉條,我最愛粉條了冰冰QQDSC_0508.JPG 

 

綠豆蒜,其實不是蒜頭,只是因為綠豆經過去殼悶煮後,外型酷似蒜茸所以,乾脆就叫做綠豆蒜嚕!大伙兒看看,這綠豆蒜的樣子看起來滑嫩爽口,再配上冰冰涼涼的剉冰!真的是一整個的順口阿~~而且,綠豆本身就是清涼退火的消暑美食!

DSC_0506.JPG

吃飽喝足了該上路回家了喔!

如果你是膽固醇,我就永遠不喝「美朝烏龍茶」,

只為了能讓你永遠跟著我、愛著我。DSC_0411.JPG 

雖然這二天的墾丁風好大,飯店不如想像中來得好,

能看到你開心的笑,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DSC_04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