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幾天就是爸爸的生日了吃飯的時候

三媽問你「Shine爸爸生日你準備了什麼禮物要送他?」


你想了想說「忘了準備吔!」

 
三媽:「還有好幾天趕快準備喔!」


你:「嗯!」


結果回到甲后路時你告訴我想送爸爸芭比娃娃,


我說:「爸爸會喜歡嗎?」


你說:「應該會吧!」

 
我說:「是你喜歡還是爸爸喜歡?」


你說:「我喜歡啦!我看很多同學都會帶芭比娃娃去學校分享,我都沒有」

 

我告訴你~~
一定也有很多同學喜歡你的積木,不是喜歡什麼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每個人的環境不一樣,我們也沒有辦法你想要什麼我們就供應你什麼!
現階段我想教你喜歡不等於需要,要降低你的物慾。

後來你有問我可不可以送一個讓你當生日禮物,我還沒想好適不適當,所以我並沒有答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