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接你下課回家時,我們習慣一路聽著迪士妮的CD,這幾片大概聽二、三個禮拜了,這是一篇英文故事,聽過後會有克漏字練習,你竟然可以答得上來,我覺得非常高興,一來你聽的時間並不長,二來內容還蠻有深度的,所以我大大的誇讚了你一下~~~
你竟然回答我「媽媽!因為我都有用心學習,所以我進步很快啊!」
我回答你「對啊!你真的進步很多吔!」
沒想到你竟然回答我「媽媽!那你也要加油喔!不然我很快就會追上你了喔!」

哈哈哈!是啊我得加緊練習了,你的進步真的很大,深怕你像海棉一樣能大量的吸收知識,但因為我們的怠忽而讓你錯失的學習的黃金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