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八個月以來你漸漸可以完成較多的勞作成品了。

 
這表示你變得有耐心了,小肌肉的運用也比之前成熟多了;今天老師說你完成了一份剪紙(玫瑰花),而且很多同學還沒法完成,所以老師要請你上台分享~~,看得出來你很樂意。

上個禮拜某天去接你時看到你正在分享某件黏土作品,你貼上了許多彩色長條狀,及黑色長條狀的黏土,


一上台你說:「大家好!我是Shine,我要分享我的作品」


老師問:「SHINE你的作品是什麼?」


你回答:「天空下大雨了,是下彩色的大雨~~」


老師說:「可是我看到黑色的吔!」


你說:「黑色的是打雷」


老師說:「怎麼都沒有人啊?」


你說:「因為下太大的雨了,人都躲到屋子裡了」


最後結束了你還會說:「以上是我的分享,謝謝大家!」

 

在窗外的我看到這一幕,我覺得好感動,想哭的感覺~~
看到你從容不迫有條理的介紹你的作品時,我覺得你真的進步了,不管在語言上或是想像空間上更甚是應對進退真的是大大的進步~

忍不住在心裡大大的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