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在四季學園的第一次多元藝術成果發表會,我們知道你很興奮,這陣子你也都很積極在練習,六點開始的晚會我們大約五點就到場了,看了很多其它分校的孩子表演,你也都很感興趣;快輪到你們班上場時,我問問你:「你會不會緊張,你說「我的心裡有一點點緊張,但我會加油」,看到你的自信,我很高興,我知道你一定可以完成這次的活動,果然你一上台的表現真的很棒,怕我們沒看到你,還特意站起揮揮手,給了我們一個大SMILY。終於結束了……

今晚我看到你可以很流利的和外藉老師對話,明明還在和我們用中文交談,看到外藉老師走過來,你馬上可以用英文炫耀你得到了一個汽球,這是你的禮物,我好高興看到你的進步,你真的很棒,我覺得好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