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珮珮阿姨回來,本來說好等你下課就去機場接她,午後的大雷雨讓班機延誤了,所以我們先回家去,預計等等吃飽飯才要去接她,你確實很期待她回來,對她你一直是又愛又怕,(你說我長大要當醫生,我好高興你有這麼大的志向,問你為什麼?你悠悠地說我想和pai pai一起工作,尤此可見她對你的影響力),晚餐時我們也一直催你趕快吃飯,果然你很快就吃飽了。

飯後吃完水果你在洗手檯吐出了二顆葡萄子,三媽剛好在廁所,她輕聲請你把籽拿去丟掉,可是你竟不理不睬,最後惹得三媽發火了,她生氣你不受教的態度,最後你被處罰不能去接pai pai,當大家都出去時,我看得出來你的落寞,我問你知道怎麼回事嗎?你哭著說「我不聽話所以三媽不讓我出去」。

你很清楚怎麼回事,但怎麼經常我行我素呢?最近你的表現真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