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裡突然聽到你的咳嗽聲,起來端了杯水給你喝,你睡矇矇中還記得說聲「媽媽,謝謝你喔!」,你喝完後我並沒有馬上離開,坐在你床沿陪你一下,突然我的富貴手又發作了,我忍不住抓了起來,你看到了馬上坐了起來
你哽咽的說:「媽咪!你的手又癢了嗎?」
我說:「對啊!」
你說:「媽咪!明天開始我自己洗衣服,好不好?我可以洗得『亮晶晶』」

我聽了好感動~~
因為平常我會叮嚀你要注意衣著的清潔,並且採哀兵政策,告訴你我如過度地使用清潔用品,會加重富貴手的病症,沒想到你在睡夢中還記得這件事,你就是這麼貼心,聽了你這麼說,我手都不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