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電話中的應對進退已經很OK了,
平常如果有來電你也會搶著接答。

今天媽媽打電話到阿媽家找你,
所有的大人們都正在忙,沒空接電話,
媽媽心裡正納悶著你怎麼沒來接電話呢??
只好掛掉電話晚點再撥~~~~~

再撥回去時,
這回是阿媽接的電話
我問:「怎麼剛都沒人接電話?Shine呢?」
阿媽說:「大家都在忙啊!剛Shine有跑去告訴我有一通電話響很久,
我有問她是誰打的,她回答我:『我的訊號不太好,所以沒接
到』」

天啊!
大小姐~~~~~
我打的是室內電話,不會有訊號不好的情形發生啦!
而且你也沒有手機,不要老是隨便拿個東西當作手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