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的第二個主題是「衣物」,為了讓孩子有更多的參與感,班上設計了每週五「主題服裝秀」,這週的主題是「funny hat」;在和你討論時,我拿出了幾頂你常戴的帽子,希望你從中選一頂,可是你看了看後告訴我,你想戴「褲子帽」,
我問:「什麼是褲子帽?」
你說:「就是把短褲套在頭上」
我說:「………」

既然你出了主意,我們也很樂於配合,找出一件比較小的褲子,早上送你上學前就幫你套上,並且把所有的頭髮都塞進去,看著你很滿意、得意的上學去~

下午去接你時,老師告訴我今天你真的很出風頭,上午走秀後,帶著你們到校園去玩時,你並沒有把頭套拿起來,在這個之中很多其他班級的孩子來看你,並發出了「哇哇哇,她把褲子套在頭上吔!」,多半有嘲弄的口氣,但你並不以為意,似乎對這個主意感到很滿意。

我實在對你的勇氣、創意感到佩服,你這麼小的孩子在面對其它人的嘲弄時,你可以這麼的坦然,我想是你的自信讓你能這麼勇敢的面對人群。

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