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裡突然醒來~~~~

想想睡前你喝蠻多牛奶的,所以便走到你房裡打算叫你起床尿尿;
你睡眼矇矓的醒來,突然說「媽媽~~~我的枕頭下有好多陶土喔!」

啊!啊!啊!~~~~~~

怎麼回事啊?

呵呵呵!

原來你說夢話啊!

我趕緊翻開枕頭讓你看一下,你看到了今年初過年時小阿姨給的紅包,

你竟然說:「喔!原來只有一塊紅色的陶土」

我的天啊!還沒醒過來喔!

我讓你伸手摸,你不好意思地說:「我在做夢吔!」

你睡覺不只磨牙、打呼,現在又多了夢話~~~~
看來離氣質美女路線愈來愈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