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你去買東西,忙亂之中忘了把手提包的拉鏈關上,
你一看到馬上提醒我「媽咪!你應該再小心一點,沒拉上拉鏈如果丟了錢包就慘了」
我說:「太謝謝你提醒我了!我都沒注意到這件事吔!」
你說:「對啊!你太不小心了,如果丟了錢,你一定又會難過」

我頓時玩興一起

問著你說「如果有一天只有我們倆出去,我掉了包包,那我們該如何是好?」
你說:「打電話給其它人啊!」
我說:「可是手機也在包包裡啊!」
你說:「那....我們只好暗自哭泣啦!」
頓時我笑壞了...

天啊!你怎麼會說出這麼夢幻的話啊!

你說:「故事書裡都是這麼說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