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都比較忙,所以去接你的時間大概慢15分鐘左右。

今天一接到你,你問我:「媽咪,你今天怎麼這麼晚來接我」

我說:「對不起,這陣子學校剛開學所以比較忙,這幾天都會晚一點來接你」

你說:「沒關係啦!我知道你很忙」

我說:「你的貼心,讓我覺得很窩心」

你說:「媽咪!你這麼忙中午有吃便當和水果嗎?」

我說:「有啊!我趁著空檔趕快吃飽,謝謝你關心我」

我們常常會談上班的狀況目的是想讓你知道你享受的一切,都是我們努力辛苦換來的,很慶幸你能用心體會,感動你能在第一時間關心所有的人,哪怕你關心的是最基本的民生問題,我都覺得你真的很棒,在對周遭人事物的細心有時候連我們都比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