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你去剪頭髮,換我剪時你突然想去上洗手間,我起身想帶你去
你對著我說「不必啦!我可以自已去!」
這是一家你很熟悉的個人工作室,所以我很放心地讓你自己去。

過了一會兒你還沒出來,店裡的小姐去敲敲門,問問是不是需要幫忙。
你說:「阿姨!我把門鎖住了,沒法打開」
小姐說:「你壓住黑色的按鈕,就可以拉開門閂了」
你說:「好!我再試試」
小姐再問:「可以嗎?」
你:「......」

我擔心你會害怕,所以想過去安撫你,可是那位設計師制止了我,她告訴我截至目前,你的表現都是很鎮定的,我過去可能會讓你慌張,這樣反而不是件好事,所以我按耐住不安,不一會兒你順利把門打開了。


忍不住要為你拍拍手,大人都可能因為待在密室裡無法打開門而感到慌張了,沒想到你可以如此冷靜,我大大的讚美了你一下,沒想到你竟然告訴我:「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呵呵呵~~~~~最近我們都覺得你變愛哭,所以常常告訴你這句話,沒想到這個時候派上用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