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所以爸爸最近很忙
早上沒空載你去上學,所以你只好跟著我早早出門去了,
今天早上比平常大概早了一個小時起床,本來有點擔心你會鬧情緒
但沒想到一起來你都還蠻配合的,到地下室準備要上車前,
你對著我說:「媽咪~!你走慢一點,我有甜蜜的話要跟你說」

我停下腳步來問你:「什麼話呢!?」

你說:「我好愛好愛你喔!」

並且二隻手張得大大的~~~
哇哇哇!一早就這麼甜蜜!

我說:「一早聽到你這麼說,我覺得好幸福喔!我也很愛你」

你說:「因為你平常都太早出門了,我都來不及對你說!」

原來爸爸每天早上都是這麼幸福,難怪他常說你並不難搞啊!。


在往辦公室的路上,我想了一下你早上的神情,還是覺得很快樂,檢討一下自己,常常都是為了忙茫盲,而錯過你帶給我們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