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幫你洗澡時,看到你最近因為感冒,所以瘦了一大圈,
忍不住唸了你一下「你應該多吃點,這麼瘦看起來很不健康」
你說:「不要,我不要胖胖的,我想穿迷你裙,像你太胖了穿起來不好看」
我:「......」(真的快昏倒)!


想起去北海道那天,在機場看到了一位年輕團員穿著超短的迷你裙,反觀我們怎麼一身重裝備,突然覺得自己有點突兀,所以我低聲嘀嘀咕咕,被你聽到了你竟然說「因為她很瘦,所以可以穿迷你裙,你太胖了,穿這樣會被人家笑吔!」我實在受不了你吔!不要再說我胖了,媽咪我以前也很瘦,只是.....鳴鳴鳴,你讓我受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