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餐後我們要去看阿祖,我們一直三催四請你才吃完飯,可是卻沒把湯喝完,我要求你一定要再進去喝完,你可能擔心我們真得把你留在家裡不讓你跟,所以說什麼都不肯再進去喝了,而且還狂哭了起來。

三媽說:「你是大笨蛋哦,我們怎麼可能把你留在家裡啦!」

你哭得更兇喊著:「阿媽,三媽罵我是大笨蛋......」

阿媽下樓來,一邊安撫你一邊低聲責怪三媽,沒想到你伺竉而驕,哭得更大聲,我實在受不了了,罵了你:「你是愛哭包喔!沒事為什麼要一直哭呢?」
這下更不得了了,你哭得好似再也停不下來了;阿媽只好放下手邊的事,抱著你安撫一下,沒想到你竟然說:「我明明不是包子,媽媽竟然說我是包子」。

本來在客廳被你哭聲搞得頭痛欲裂的我,這會兒笑得眼淚直飆;整個晚上聽你不停的說「我不是包子」,我又故意逗你問著:「那你要當饅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