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媽咪!Bravo怎麼都一直喝三媽的ㄋㄟㄋㄟ啊!?」
我說:「因為Bravo是小baby啊!而且母奶很營養吔!」
你說:「那我baby時你有讓我喝嗎?」
我說:「有啊!」
你說:「可以喝母奶很幸福!」
我說:「對啊!」
又故意捉弄你的問:「你是不是想喝三媽的ㄋㄟㄋㄟ?」
你很害羞的說:「嗯...嗯...可是我如果喝了,Bravo會不夠喝」
不會吧!你真的想喝!

事後再跟三媽提起這件事,她說你很多天前就跟她提這件事了,她告訴你如果她每隔三小時能擠出100cc的ㄋㄟㄋㄟ,她就可以一些分你喝了,沒想到你竟然也欣然同意了,我們笑翻了!

之後Bravo如果沒喝完的ㄋㄟㄋㄟ都進了你的肚子了,你還很得意的說「等Bravo長大我要告訴他:『他沒有惜福,我都幫他喝剩下的ㄋ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