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很喜歡喝三媽的ㄋㄟㄋㄟ吔!那天阿媽誇你真聽話時,你竟然說:「我喝了三媽的ㄋㄟㄋㄟ,所以變乖變聽話了啊!」可是目前三媽的「產量」剛剛好足夠應付Bravo,所以實在沒辦法讓你來一大杯,天才媽媽想了個好辦法--去買一瓶成長奶粉藏起來,等到每天晚上睡前再泡杯給你喝,可是三媽覺得你的嘴這麼刁,一定喝得出來這之中的差異(那天阿媽做了泡菜,你才吃第一口馬上說這次和上回不一樣,多加了檸檬;我們都還沒吃出有什麼不同,反倒讓你給笑了一翻),可是阿媽覺得你之前幾次喝都是一小口,這個方法應該可以試試。

今天我們陪三媽去買一些嬰兒用品,除了買一台新型的吸乳器外還買了一瓶成長兒童奶粉,打算今天就來試試;沒想到晚上泡了150cc,你看到我端了一大杯進房來竟說:「哇!今天好大杯喔!」,我說:「對啊!新買了的吸乳器馬達很強,所以擠出這麼多」我盯著你的反應,你喝一小口馬上說:「今天的口味怎麼都不一樣,很香、很甜吔!之前的都有點苦若的」我正不曉得該怎麼回答你時,你又自言自語:「三媽今天下午吃了甜點,所以ㄋㄟㄋㄟ變甜了」,哈哈哈~~~~這真是好籍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