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你上學途中打電話給我:「媽咪!今天有颱風,你可以早一點來接我嗎?」

我說:「嗯!我盡量啦!因為今天要註冊,所以大概沒法太早走」

你說:「什麼叫『註冊』?」

我說:「有新的學生要來媽媽學校唸書,要先來繳錢,這就叫註冊」

你說:「那小朋友都會去你辦公室交錢嗎?」

我說:「是啊!所以今天我會很忙。」

你說:「哇哇哇!好棒喔!這樣你今天就可以收很多錢了,媽咪!你可以存些錢到我的銀行帳戶嗎?」

我說:「不行啦!學生交的錢是要給大老闆的,我不可以把錢留下來」

你失望地:「喔!怎麼會這樣!」

----------------------------------
我的大小姐!你的想法真的很無厘頭吔!不過想想當過路財神快樂一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