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聽說吃燕窩對抵抗力及支氣管有很大的益助,所以一連讓你吃了10多瓶,效果也真的另人很滿意,趁著初秋是進補的好時節,所以今天又帶著你去採購,你突然告訴我:「媽咪!姨丈說燕窩是燕子的口水,是嗎?」
我:「......」(不敢回答你是否,怕你不肯再吃)
你接著又說:「那一定很營養,不然怎麼有辦法蓋鳥巢呢?」
我趕緊點頭說:「是啊!是啊!你吃了之後會變得比較強壯喔!」
你神情認真的說:「媽!那小鳥的大便也一定很營養,因為它自己也會吞下自己營養的口水啊!」

---------------------------------------------------------------------
我的大小姐!沒有人會這樣說啦!

你真的是個怪孩子!吃什麼東西一定會問吃這有什麼營養呢?只要聽到「這很營養喔!」一定會大口大口的吃,你吃東西的邏輯真的跟大人很像,一般孩子不愛的東西你都不排斥,前陣子感冒了,竟跟阿媽說:「我應該喝些雞湯」,真該感謝你有個好廚藝的阿媽,時常可以接受你的點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