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去接你下課時,你拿了台飛機要送給我,當下我覺得這不是你的作品,因為太精巧了,我問你「是你做的嗎?」你肯定地告訴我「是啊」,並且能說出一些完成的細節;上週五你又拿了另一架飛機下來,告訴我「因為阿媽生病了,所以我要送她一架飛機,她一定會很開心」,直到今天你又拿了一艘船下來,我仔細一看竟然看到一個中文名字,我懂了!原來這些都不是你的作品,我問了你怎麼回事,你又一直找理由解釋,我大聲斥喝你「不要再找任何理由了,這是怎麼回事?」你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了……

Shine,今天媽媽真的很傷心,我從來不曾因為你的作品而嚴格要求過你,我常常告訴你「只要你覺得你有用心、努力完成,在我心目中你都是最棒的」,可是這回你用這樣的方式來欺騙大家,我真的覺得好痛心,你一直告訴我以後不再犯了,但我已經分不清楚你是怕我修理你或是真的懂了,我要你自己再把作品擺回去原來的展示區!希望這樣的事不要再發生,我也必須多留意這樣的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