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我都頭昏腦脹,在阿媽家吃飽飯後,我就先帶你回家復習正音,大概是你查覺我的不舒服了吧!所以在40分鐘的復習課程中你都一直很認真,結束後給你一個大大擁抱,你突然說:「媽媽,你不太舒服,我留在你的房裡睡,陪你、照顧你好不好?」,我看出你的撒嬌於是答應了你。

睡前你興奮地在床上滾來滾去,我真的累了…昏昏欲睡,半夢半醒之間感覺到你來摸摸我的額頭好幾次,又看到你躡手躡腳地走出去,到你房裡拿了耳溫槍來想幫我量耳溫,當然你沒法很準確的測量,但真的讓我很窩心,在我要睡著之前又看到你走下床到樓下去,過一會兒拿了包疏菜餅乾到房裡來,輕聲問「媽媽!我還沒吃點心,可以吃包餅乾嗎?」,(心裡覺得很高興,你沒把我『不要隨便吃零食』的叮嚀忘了),起身幫你打開告訴你「吃完後快睡喔!」,不一會兒我真的沈沈地睡了。


今天早上起床,我看到樓梯口有個大垃圾袋裝著昨天你吃完後的餅乾袋,嘿嘿~~
你確實有牢記媽媽說不能把食物的包裝放在樓上的任何一個垃圾桶裡,還會另外用個垃圾袋來裝;你昨晚貼心的表現帶給我一天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