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正在進行著幼小衍接的課程,一切仿照國小的生活來行進,老師也很用心地每個月讓你們票選自治幹部,這一切對你來說非常新鮮有趣。

你對我說:「媽媽今天我們又選班長了喔!」
嗯~
你說:「我覺得Piggy是個很棒的人,所以我提名她選班長咧!而且她真的被選上了喔!」

為你懂得欣賞別人的優點而拍拍手!

你又說:「但在選班長時我突然覺得我也很棒啊,而且也很熱心想幫助同學,所以我應該也可以當幹部啊!」

我笑一笑~

你又說:「因為有這樣想法,所以之後的幹部我都提名自己,也都舉手選自己喔!」

哈~
然後呢?

「可能其它同學更棒,所以我通通沒選上吔!我以後還要更加油,下次就可以選上了」

我抱住你!

為你懂得賞識自己及遇到不如意能以如此高EQ的想法來化解,我心裡真的覺得好高興,再給你10個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