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班起大部分上學的日子都是由爹地送你到學校,下了課後再由我接你回去,但國小後這個模式就會有所改變了,接送都得由我來負責了;回家的路上我先預告了這件事,你怪叫了一聲後頻頻問「為什麼?」,耐著性子跟你解釋,除了小學生必須比幼稚園的孩子更早到學校,這樣一來就可以配合媽媽上班的時間,再者爸爸每天專程送你到台中來上課以減碳、環保的角度來說確實不恰當,你嘟嚷著.....

我問你:「你不喜歡跟媽媽早上一起出門嗎?」

你說:「不是啦~」

那到底怎麼回事?

我心裡想大概是跟爸爸比較可以耍賴,早餐也許可以來道「卡通配菜」吧!或者是可以多一點時間賴床?

你想了一想說:「媽媽~你可以現在就開始練習烤土司?」

嘿嘿嘿~~不就烤土司嘛!有什麼好難的?

你又說:「爸爸烤的土司比你烤的好吃多了,一點點金黃色的焦,他抹的果醬也比你均勻吔!你老把土司烤的黑嚕嚕,果醬也隨便塗塗」

Oh~my god!

你真的太過份了,但會把這些話轉達給你親愛的爸爸,請他每天早起準備他寶貝女兒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