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上體能課時突然下起滂沱大雨,尤其行經高速公路更是嚇人,短短的路程中遇到了四、五起連環車禍,我和你都不敢開口說話,專心地看著前面的路況,不會兒雨小了點,你開口說:「媽媽雨小了點了吔!還好我陪著你,不然下這麼大的雨真嚇人」

頓時有三條線的感覺~

我如果不是為了要帶你出門也不必冒著大雨出門啊!

我非常怕打雷閃電,每次一閃電我總會鴕鳥地縮個肩膀,你把這一切看在眼裡

你溫柔地說:「媽媽~以後如果下大雨我沒陪著你身邊,你開車時一定要放輕鬆,把心都完全放鬆下來,不要太緊張~~~~,還有再看到閃電時千萬別再閉眼縮肩了,這樣在高速公路上好危險喔!閃電離你這麼遠沒什麼好怕啊!」

你叨叨絮絮地說著...

睡前你跟我說肩膀好酸,我想一定是剛在路上你也很緊張地縮著肩膀專注地注意路況,你真的很窩心、細心,雖然我想當下你一定也很緊張,但你還會不忘了童心童語地安慰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