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讓你去參加暑期英語營,營隊裡除了原本幼稚園裡的同學外,還加入了即將升二、三年級的國小學生,這樣一來你相處的人就較先前多元許多。

今天你去斗六市摩爾城堡花園校外參觀,在網路上曾看過相關的介紹,應該是座挺適合拍照的地方,正考慮秋天可以去走走,沒想到學校就先安排了相關的活動,昨天再三提醒你可別玩過了頭~

下班去接你時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發現你的不快樂了,待你坐定位後馬上開口委屈地說:「小朋友說我是小乞丐,媽媽~我怎麼是小乞丐呢?」

果然,有事!

原來是搭巴士出去的途中,有小朋友吃完零食而隨手將垃圾丟棄,你看不過去而前去整理,沒想到這樣的舉動卻引來同學嘰笑。

我抱了抱滿腹委屈的你,安慰著你~~

睡前你再跟爸爸提起這件事時,爹地也讚許你的做為,看到你淺淺的笑,我想你心裡應該釋懷不少吧!

長大遇到的人多了,雖然我們很努力為你挑選好的學習環境,但每個環境裡總有些人、事、物不能讓我們都盡滿意,我們只能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多給你一些正向的思考,因為我們也都為了整個大環境無奈著;我們一直鼓勵你分享內心的想法就是希望能在你需要時多給予一些協助,現在的你還很樂意如此,再過陣子呢?你是不是還願意如此呢?我又焦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