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代的孩子跟我們小時候真的有好大的不同點喔!我記得以前小一新生前10天不都是11點就下課了嗎?怎麼現在才第二天就得上整天啊!?壓力~壓力~

昨晚你一直交待著「我要自個兒進教室,不必你們陪喔!」原來,老師耍了小花招,只要自行進教室的孩子就可蓋個好寶寶印章,這對你這樣小娃兒還是蠻有吸引力的,呵呵呵~我喜歡這樣用心的老師。

早上看著你背著書包下了車頭也不回地往教室的方向走,我忍不住想哭,希望你自此都能如此勇敢向前走。

你從學校帶回一些基本資料要我們填寫,其中有一題要我們寫出對你的求學期望,我寫上:快樂學習、平安成長、學會如何愛人、更多人愛你、有作夢的勇氣。

孩子!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