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祖生病又住進加護病房了,心裡真的很不捨,這些年就這樣進進出出好幾次了,跟爸爸聊天時提及我對這件事的想法時,因為在我們家「死亡」並不是件不可以說的事情,所以雖然你在場我們也沒有迴避~
我說:「以後我如果病危時,不要急救,火葬後直接進塔就好了,我不要像我爸爸火葬後再土葬……」
當我說的正起勁時,你突然問:「媽咪~那你火葬後骨頭可以留給我嗎?」

咦?

要做什麼??

唉~沒有白疼你,還知道要留下點東西紀念……

當我還在自以為是的陶醉時,你說:「我想留下來玩拼圖,這應該蠻有趣的吧?!」

我我我……吐血中

沒好氣地回答你:「好吧!如果到時候你還愛玩拼圖,就留著玩吧!」

你高興地拍拍手說:「我會跟Bravo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