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終於有空把記憶卡裡的照片整理一下了,突然發現去年聖誕節拍了好多Shine收到的禮物,可是拖稿嚴重所以又不好意思寫了,終於兒童節又是她收禮的日子到了,一併寫寫吧~

 

先來寫回憶錄吧

Pai小阿姨老覺得我這個媽總買些中看不中用的衣服,那陣子又剛好寒流到訪,所以她買了件TRAVELER的刷毛背心,一面是蘇格蘭綠色格紋,挺配她的制服喔!

DSC_0503.JPG   

   另一面是紅色的,冬天也很好搭配   DSC_0502.JPG

我很喜歡玩數獨,所以我幫Shine爸挑了個兒童版的數獨,一舉二得~雖然說是兒童版的,可是有些題目讓我也得花點時間想想喔!DSC_0497.JPG

包含有 48 個數獨遊戲

必需先將貼紙貼在遊戲牌上,每塊遊戲牌正反面要各貼一張貼紙,並請注意將數字和圖片以下面所描述的來配對:

1 =飛機, 2 =車子, 3 =牛, 4 =船, 5 =蝸牛, 6 =太陽

數獨遊戲板劃分為行、列和區塊。數獨的遊戲非常簡單,將遊戲牌放入空的小方格裡,使每行、每列和每個區塊都不含有相同的數字(或圖形)。

不少教育學者認為數獨是鍛煉腦筋的好方法,兒童可藉玩數獨來增強邏輯分析能力。若藉由不同顏色形狀的圖形來玩數獨,會增加其趣味性,學習效果將比單純的數字強。DSC_0500.JPG 

這是最感性的三媽買的禮物,她堅持送孩子的禮物就是為了滿足孩子的慾望,她非常反對我每次送的都是我自個兒想要

Shine從小到大都非常喜歡熊熊玩偶,礙於她是過敏兒所以挑選上也是個大工程,聖誕節的前夕三媽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專程到新光去挑選了這個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的玩偶。DSC_0496.JPG

因為是特別針對嬰幼兒而設計,Kaloo的每一項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品管測試:,無論寶貝如何拉扯、咬、摔,都能確保安全無慮。堅持選用能夠呈現柔軟觸感、色彩柔和的材質,以及對產品安全性的嚴格把關,Kaloo在這短短的數年間,輕易的擄獲了大人孩子們的心。

超級柔軟的觸感,抱起來真的好舒服喔!呵~DSC_0495.JPG

E007[1].gif 這個是我送的禮物啦~

挑了張Shine的照片再請人家手繪Q版娃娃之後轉印到保溫杯上,猛一看大家都說跟我有點像咧~

DSC_0448.JPG 

除了手繪Q版娃娃的保溫瓶另外還附有檔案,除了可以做MSN圖、電腦桌面還可以做成專屬的信封、信紙,雖然這個手繪圖花費不斐,但覺得蠻有紀念價值。

 

envelope_IS_girl.jpg

2_1024.jpg

看過大家的愛心之後,一定會有人問阿媽的咧?

E067[1].gif 阿媽給了個紅包,先聲明一定得買直排輪,但...

我先幫她存下來嘛!

 

再來看看今年的兒童節禮物吧!

小一的孩子了想送她個不一樣的,早在學「時間」之際她就表示過也想擁有隻手錶,但偷懶的她想要的是電子錶,我明確地告訴她「不可能」。趁著上個星期六她到安親班溫書之際,我早早就幫她選好了,店員再三保証小女生一定會喜歡的款式。

    精美的包裝DSC_0575.JPG 

2009年最新版的草莓熊

有發現特殊的嗎?這只手錶很有教育義意的喔!菲力(長針)跟菲菲(短針)喜歡在手錶上賽跑,菲力哥哥年紀比菲菲妹妹大、也比妹妹高,當然跑得比她快。所以當菲力跑完60分鐘的刻度時,妹妹菲菲邁著小短腿只向前移動一小時。

那怎麼唸出正確的時間呢?依照女士優先的原則,先唸出菲菲指向的數字(紅色),再讀取代表分鐘的哥哥菲力(藍色),這樣一來,輕鬆就學會看時間了!

經過店員這麼一解說我當然著了魔似地掏出錢來了。

 

pon601030-img599x538-11997578633-6.jpg 

大概我是當天第一位客人,所以他還送了個小禮物─花瓣色筆,很適合出去用餐時用來打發時間。 DSC_0576.JPG

                            

瞧她開心的咧 DSC_0590.JPG 

  

Shine,你真的是個幸福的孩子,擁有眾人的愛與關心,我們樂見你恣意的享受這一切,也會努力把給你幸福和愛當作我們一輩子的志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