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漂漂婆」分享綠博的貴賓券後,就此深深愛上宜蘭的好山、好水、好料美食,算算這年來我們已經去過3趟宜蘭一共待上8天了E067[1].gif同事還以為我們家有親戚住在宜蘭咧!

今年綠博一開跑當天三媽和我還厚顏地討論著「貴賓券怎麼還沒來啊?」但也沒有無恥到敢去問,沒幾天後「漂漂婆」自動送上門來啦!

在這裡大聲跟「漂漂婆」說謝謝了啊!

 

正逢今年是牛年,整個綠博園區都可以看到跟牛相關的主題館,蝸牛館、牛牛童話館、鐵牛館、fun牛館連牛頓館都出現了咧,最吸引我們的是一些藝術家在現場創作的"台灣牛"

DSC_0862.JPG 

 

 

瞧那睫毛,真是讓人羨慕啊!所以我就派Shine去問問是什麼牌子的?笑翻.gif DSC_0858.JPG 

 

 

哇~我想來份法式焗蝸牛啊!DSC_0877.JPG

這二位爸爸的心裡os:為什麼我要花錢買牛奶、買草來餵你們家的牛啊?DSC_0865.JPG

 

 

宜蘭的太陽真的好曬喔!熱到連孩子都不想動、我和Shine爸吃不下任何園區裡的食物了(謎聲:明明是要留待到外頭才大開殺戒DSC_0890.JPG 

 

 

當三媽提議要去羅東林場時,我實在興趣不高,但我一向是配合度最好的人,說走就走吧!沒想到整個林區好涼快喔!還看到很多人帶著宜蘭美食在裡頭野餐咧!這是個不錯的idea喔!下回我們也要這麼做。

 

 

看Shine笑得開心就知道這確實是個很適合溜孩子、大人啃魯味的好地方。DSC_1030.JPG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自從Pai車禍後大概快一年的時間裡沒看過她這樣笑開懷了;Pai!加油~DSC_1019.JPG 

 

Shine不改作怪的個性,不愛吃飯光嘟著嘴巴,也掩飾不了你的瘦骨嶙峋啊!%E5%B0%8F%E4%B8%B85.jpg ,明年再舊地重遊時,搞不好Bravo都會比你重了啊!

DSC_09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