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雖然早早四點就下班,但為了等我們家那個辛苦的小一生,我還是得在外頭閒逛,離開糖姬輕食冰館後就在安親班附近逛逛,想要弄清楚那些沒天沒地的大樓竟要開價每坪30萬以上的豪宅到底真價值在哪裡E015[1].gif

 

 

研究了老半天什麼結論都沒有,卻不小心在眾多豪宅中看到另人眼睛一亮的招牌DSC_1088.JPG

這跟台東的初鹿牧場有什麼關係嗎?原來是新的初鹿牧場經營者和老板是好朋友,會用這個名字是希望藉著初鹿牧場的名氣把無毒生活推廣給更多消費者。

 

 

這個擺飾好吸引我!很精緻喔!連褲子那個折痕都好清楚。DSC_1107.JPG

 

 

Shine一看到這4個罐子還一直要我問老板這是賣品嗎?真是好眼光咧!DSC_1105.JPG

 

                給你個抱抱吧!DSC_1095.JPG

 

外面還佈置了個小園藝區,餐點中需要的香草類可以拔了之後馬上入菜DSC_1094.JPG

 

除了有餐點外還有很多半熟品、蔬果、奶製品、果汁,當然也都是強調無毒DSC_1093.JPG

 

這個櫃子裡有很多零食、調味用品,試吃後我買了包牛奶餅乾,奶香味十足,但卻一點都不甜膩,改天拍上來介給大家。DSC_1091.JPG 

 

一坐定位後服務人員送上一壺水及杯子

DSC_1109.JPG  

 

這是我很想嚐試的鮮奶豆漿拉麵,所以就「推薦」Shine爸點用,當然鮮奶選用的是初鹿牧場出品的,沒想到加上豆漿一起煮過後讓整個口感變得好順口,再加上大量的青菜,真的是兼顧營養及口感,那個糖心蛋也真的很讚喔! DSC_1101.JPG

 

這個Shine的鮭魚飯,每天都有不同的菜色和主食,尤其看到店家所有的魚類都是由「江醫師魚舖子」所提供,我就知道我們一定會再度光臨;原本五穀飯一直不Shine的菜,沒想到她才吃一大口就聽到她不停口地說「好吃好吃!」,一般簡餐很少見到這麼多配菜,難怪這麼受附近住戶們的喜愛,因為在我們用餐之際看到不少人來外帶,除了餐盒外還多加一瓶蘋果汁才要價180元,還算蠻超值的DSC_1096.JPG

 

時蔬炒喬麥麵,除了有糖心蛋以外少不了大量青菜,我怎麼覺得喬麥麵比拉麵更Q,如果真的要挑剔的話,大概是口感有點太鹹,下次去一定要記得提醒老板。原本以為才剛吃完那一大盤冰品,我大概喀不完這麼一盤麵了,沒想到我還是吃完了!這個暑假的起胖點是從這裡開始的嗎?%E5%B0%8F%E4%B8%B85.jpg

 DSC_11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