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波三折的高雄世運之旅終於成行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在出發前一天阿媽因為某件目前不宜多說的事,決定不和我們一起前往了,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照原訂計畫去住叔叔家了;暑假本來就是旅遊旺季了,在出發的前一天才想找飯店有點為難咧!

這趟高雄行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看世運煙火而去,所以把住宿目標鎖定愛河畔,我很懶得再花時間去仔細比較飯店,所以在MSN上丟了漢來飯店的網址給三媽,被克勤克儉的她打槍,可是這天她又忙得很,撂下一句「你敢訂這家我們就賴在門口不進去住」,A002[1].gif 連我想包辦住宿費用她都抵死不從,不一會兒又給了我-大目鮪商務旅店的網址,留下一句「就是這一家了」,就下班去吃大餐了,只好照辦了,利用網路訂房、刷卡後滿心期待高鐵+捷運的高雄世運之行了。

 

 

就說這趟旅行真的是狀況不少,沒想到完成訂房不到20分鐘,接到飯店打來的電話告知原本我訂的四人房已經客滿了,猴子哭.gif 我都還來不及反應時,電話那頭的小姐甜甜地說:「為了彌補我們的疏忽,我們會把您原訂的四人房免費升等成二間2人房再各加一張沙發床」笑翻.gif ,我怎麼能遇到這麼美好的「失誤」啊!

4800兩就讓我們一行六口住得舒舒服服地!

 

 

星期六一大早我們擠一台車到高鐵台中站,展開這趟行程了a55bdb344892676b0fea545354654a49.gif

DSC_1324.JPG 

二個小孩子都精神飽滿,而且Bravo是第一次搭上高鐵,好奇地東摸西瞧,車速從慢到快再到慢時,傳來「本列車即將停靠終點左營站」時,三媽還傻呼呼地說:「怎麼沒感覺有停靠嘉義、台南站啊?!」原來我們幸運地搭上目前高鐵少見的直達班次。

 

下了高鐵我們直奔高捷車站,以200元(含押金70元)買了一日券,準備今天在高捷展開暢行無阻的旅行。DSC_1377.JPG

在還搞不清楚紅線、橘線的狀況下我們就已經到鹽埕埔站了,準備先把行李寄放飯店後再來好好研究,拖著行李、牽著小孩,吳、陳二家六口走在清晨的高雄街上,心情是雀躍的;突然之間我的愛吃病又發作了,又聞到好料的啦~

 

樺達奶茶,好狂傲的語氣喔!「慢來無珍珠」,我低聲念著,老板娘爽朗地笑著說:「你們今天來早了,所以有口福」,這陣子衛生單位正緊盯冷飲冰塊衛生的問題,我想這店家一定不太擔心,因為它們家的飲料是不加冰塊的啦!像飲水機的出水口讓人覺得衛生更有保障!DSC_1330.JPG 

用力吸了一大口奶茶、珍珠,我真的完全明白為什麼晚來了買不到珍珠,因為茶和奶的比例調配得恰到好處,造就奶味和茶香的均衡口感;此外,Q彈有勁的珍珠在口中咕嚕咕嚕滑動,讓我直呼春水堂也不是對手了啦!

 

充電後,繼續往飯店前去吧!一推開飯店大門報上名號,一位副理趕緊起身,先為訂房組的失誤頻頻致歉,還親自帶領著我們先到房間巡視一番。

 

空間不大,但算得上超值了啦!  DSC_1365.JPG

 

           該有的備品一樣也不缺    旋轉DSC_1366.JPG 

 

談話中我show出我的必吃秘笈來,副理以當地人的身份熱心地介紹、推薦,最後還把他私人的機車借我們以滿足我的愛吃病。

 

這旅店對我而言有是新鮮的體驗,一直以來我十分偏愛大飯店、渡假村、知名的民宿,但這次我對這家旅店的負責任、熱情、同理心十分感動,甚至心裡打定十月份再來高雄參加喜宴時,它是我的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