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飯店後肚子餓得咕咕叫了,想起剛才飯店副理推薦的「田記豆漿」,一行人連拖帶抱地前去。

 

大老遠就看到招牌高高掛

DSC_1332.JPG 

 

當我們還在尋找切入點時看到熱騰騰的煎包出爐了,二話不說趕緊夾了五個,每個個頭大概比我的手掌心還大出許多DSC_1333.JPG 

 

吃起來有傳統淡淡麵糰香味包著滿滿的高麗菜,這樣一個才賣你12元,讓我們直呼太划算了啦!

田記菜包.jpg 

 

我愛燒餅卻不愛油條,就來一份燒餅夾葱蛋吧!沒想到一陣荒亂中,Bravo已經吃完半份了,我趕緊趁機咬一口,嫩嫩的蛋配酥軟適中的燒餅,有一點鹹度跟芝麻的香氣,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咧~DSC_1336.JPG

 

 

個頭不小的煎餃,我看到一位當地的帥哥一口氣大概夾了10個,然後淋上特製的葱醬油,現在想想覺得這樣吃才是王道啊!DSC_1335.JPG 

 

 

面對各式的中式早點讓我好想有九個胃每一種都能來一點嚐嚐DSC_1334.JPG

 

高雄人早餐的飲料好特別喔!

 

幾乎都會來上一杯紅茶豆漿,茶香配上豆香特別爽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