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阿媽的小女兒

 

Shine─目前仍是阿媽唯一孫女(看來將來也是如此吧!?)

 

二個人相差了快23歲,

 

各有各的驕縱跟臭脾氣。

 

    Pai從小就是個很獨力且自律性很高的人,而Shine從小就有一堆大人圍在身旁伺候著,Pai在Shine初生那幾年幾乎都是在花蓮任職、高雄求學中渡過,所以相處的時間並不多,回來休假時小至吃飯速度大至生活態度皆會惹得Pai大動肝火,二個人只要相處超過24小時就會有劍拔弩張的氛圍瀰漫在空氣中,Shine還會對著阿媽嚷著:「不許Pai回來」(乞丐趕廟公)。 A084[1].jpg

 

    這二個人之間卻又有不可言喻的情感存在,從小Shine就立志要當護士,甚至曾被家長是醫生的同學嗆:「當護士不賺錢」,沒想到才六歲的她回答道:「有比賺錢更重要的事」(這曾讓我感動許久),身旁的老師、同學都知道她有個去過馬拉威當義工的護士小阿姨,由此可見她是多麼以Pai行徑為榮。

 

    Pai發生車禍時,一位她照護的病人家屬送了一隻小熊玩偶到病房為她加油打氣,出院後愛熊玩偶成痴的Shine順理成章接手了,昨天晚上睡前她抱著熊玩偶玩弄著,突然很得意地說:「Pai轉送病人送她的熊給我喔!」我試著要從她口中聽到她對這個小阿姨的「愛恨情結」。

 

沒想到她接著說:「媽咪!我覺得Pai好幼稚喔!」哼.gif 

 

E015[1].gif 

 

Shine:「我早就發現她很愛我」 

 

忍著不要笑出來!笑翻.gif 

 

Shine:「上次她去旅行,幫我收集很多顆松果,要再給我做她在奧之細道教我的實驗喔!」

 

然後?

 

Shine:「而且上次她回來Bravo欺負我、抓傷我,我一哭她是第一個衝出來救我,還好她有瓶神奇藥膏,才沒讓我的臉留下巴痕」

 

ㄏㄡ.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