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女鵑輪休中還記得每到暑假都還得忙到快喘不過氣來的恩媽和我,特地專程從草屯跟我們來個午餐的約會,真是令人感動啊!為了配合紙片人鵑嚴厲執行中的減肥計畫,所以特地挑了一家近來好評不斷,強調慢食的「櫸木咖啡」。

  

櫸木咖啡位於市政北一路「朵隡」SPA的隔壁,延著這石頭下上去就對了DSC_1097.JPG

  

  

在寸土寸金的七期重劃區裡能有個這樣營造渡假風的角落,讓人忍不住想一整個下午就賴在這裡,可以不管辦公室桌上成堆待處理的工作嗎?!DSC_1088.JPG 

  

  

不要吵我~我想要窩在這裡睡午覺!DSC_1079.JPG

  

  

一進門就看到紙片人鵑已經就坐了,本來心裡還嘀咕了一下,怎麼不坐沙發咧?後來仔細一看,這沙發看似舒服,但因為角度的關係還真的不適合用餐。DSC_1062.JPG

  

  

整個室內空間的佈置充滿樂活時尚感,讓人整個情緒都放鬆下來 DSC_1070.JPG

  

  

連樓梯間的佈置都能讓我忍不住駐足會心地笑了起來DSC_1083.JPG

  

來了杯無糖的清爽茶,明明我還問了內容物,可是這會確只記得甜菊、薄荷,但我真的好愛這樣清、淡、香的好氣味!DSC_1065.JPG

  

  

MENU其實也不太需要看,店家今天供應什麼就吃什麼吧!所以我們決定下回還要再來個早餐或Brunch的約會。DSC_1060.JPG

 

 

水果生菜沙拉有別一般常見的優格醬,除了新鮮的生菜、水果外附上了一球BAXTER西瓜口味的冰淇淋,服務生親切地要我們別急著吃,可以待冰淇淋融化之後再慢慢地沾著吃,別有一番風味喔!DSC_1061.JPG

 

 

陶鍋料理的水煮青菜再灑上些許的海鹽,突顯出青菜的清甜,完全不油膩,讓我這個一天到晚把減肥當作是一輩子志業經營的熟女大大安心DSC_1066.JPG

 

 

主菜是....A002[1].gif 我又忘了啦~最近怎麼都老只記得拍照,卻記不住菜名?不過那鮮美的雞肉焗著淡淡的奶油香,可讓我至今沒有忘了喔!DSC_1067.JPG

 

 

地瓜糙米飯配上豆腐乳的好滋味讓我回家後頻頻提起,讓三媽直呼「不可思議!」,因為平常的我是不吃任何醃漬物,但沒想到這一點豆腐乳卻讓我回味再三;當我悶著頭扒完飯後抬起頭來看著紙片人鵑,半年來對她激瘦的不解,終於了然於心,這讓我有一點心虛,本來還想把她吃不完的飯拿來惜福愛物,但看看她再想想自己,忍痛放棄了!悶.gif 她快從我的飯團中被除名了~DSC_1068.JPG 

 

 

現打的果汁恩媽的餐後飲料,想當然一定也是新鮮百分百DSC_1076.JPG

  

  

 

 

熱咖啡是我不變的選擇,(有點沒創意)DSC_1075.JPG

 

  

 

甜點是自製的燕麥黑糖優格,無糖微酸的優格和燕麥黑糖調味,讓人少了負擔多了健康的美好印象,我好喜歡這一味! DSC_1071.JPG

  

  

可惜鵑不愛優格,本來想改換豆花,但沒想到豆花也熱銷一空,服務生熱情地替她換上新鮮西瓜+2球冰淇淋,真的很貼心喔!DSC_1072.JPG

  

 

 

奶油桂花手跟這精緻的甜點湯匙,絕配!DSC_1073.JPG

  

 

飽餐一頓後怎能不到廁所參觀一下啊!

  

  

 

              一貫不變的極簡風格,DSC_1085.JPG

  

  

 

        瞧瞧!AVEDA的洗手乳咧!!DSC_1087.JPG

 

 

 

 

整整齊齊的擦手巾更顯出店家對來客的用心DSC_1086.JPG  

 

 

呼叫威利舅媽!大家一致推薦你是貴婦團的團長,要我問問你~什麼時候有空帶我們來一趟SPA半日遊啊!?   DSC_10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