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貼心寶貝結婚後我們都還沒去過她家,這天我們決定去看看她,她本來想帶我們去「蹲在門口吃的肉丸」,可是正逢大甲媽回鑾,所以公休啦!還好早想好備案去吃阿財米糕。


外帶內用都是滿滿的人,雖然這是一家清水在地人多的店,但還是有不少慕名而來觀光客喔!


我們帶了二個難搞的孩子,所以決定還是外帶吧,我是最愛買排隊商品的人,所以當然指定留下我來排隊了!

雖然人潮不斷,但工作人員也不少,所以花不了多少時間我就達成任務了


所有的產品

筒仔米糕



看到那二塊肥孜孜的肉了嗎?這對減肥中的我來說並不是個好東西,趕緊夾給Shine爸

米糕的軟硬很適度,但我總覺得它吸引人是在於那個醬油,很香、有點甜、有點鹹,我還蠻愛的醬料


肉羹湯,這和我們家阿媽煮的很不一樣,蘿蔔絲加上裹粉的瘦肉清湯,味精蠻多的感覺,我們家都不是很愛




魯肉香腸,不管內用、外帶好像蠻多人點用,可是大夥吃過後竟問我「為什麼要點這個?有什麼特殊的嗎?」



炒手,這是小陸口中「乾的餛飩」,和台中健行路上那家江家餛飩的紅油炒手差很遠吔!

除了米糕外,我們家的人好像都不太捧場,大概是不太合口味吧!下次一定要吃到那家「特殊景觀」的肉丸。




地址:台中縣清水鎮西寧路105號
電話:04-26229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